咕咕梓

【观影体】公开处刑时刻17

人物:想到谁写谁


设定:塔罗会全员序列三。(除了奥黛丽小姐)


注:此篇有一点点列克元素,与一句话世愚元素。

——————————————————

【渎神者】


<hhhh到了这个了。>


克莱恩长呼出一口气,总算不是说我了。


阿蒙性质高昂的想看他们对他能做出什么评价。


<阿蒙蒙这可不是说你的。>


<虚假的渎神者与真正的渎神者。>


<虚假的渎神者:我对神明还是挺尊敬的。>


<先别放松,小克,这还是你。>


克莱恩一脸懵逼“不是,我怎么就渎神者了?”


阿蒙“哦?”了一声,笑嘻嘻的看着克莱恩“愚者先生真的不记得了?那一声声列奥德罗我可是历历在目呢。”


<小克还没到半神就敢通过占卜偷窥永恒烈阳。>


<大太阳很生气,给愚者来了一波烧家。>


<好怪啊,奥赛库斯在裸奔.jpg>


<hhh我也看过那个太太的图。>


<好怪啊,在看一眼.jpg>


奥赛库斯一拍桌子站起来“胡说!我才没有裸奔过!这是诽谤!”


重点在这里吗?


<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重点不是小克仗着有源堡就敢无法无天吗?>


<那时候的小克还是只家养猫。>


“所以你们为什么一直说我是只猫啊喂!”


<乌贼把你和猫比喻。>


<不是你自己和猫比平衡的吗。>


愚者先生和猫比平衡?


奥黛丽突然母爱泛滥。

这么可爱的神明是真实存在的吗?


不……不对,这可是愚者先生,奥黛丽你不能这么想,虽然愚者先生脸红的样子很可爱……


<还有刚刚阿蒙说的,无数次风高呼列奥德罗。>


<说到这个我就要bb了 


列奥德罗你是不是馋女神家的猫。


克莱恩喊了那么多次你不仅次次都回应还让他一根毛都没掉。


你说你不想管吧,每次都磨磨蹭蹭的管了。

你说你要教训他吧,又不追着他劈,次次帮他解决完阿蒙就没了。

你说你自动回复吧我不信你个暴躁老鸽劈一下就不管人死没死了,遇到像克莱恩这样卡bug的总要看一下吧。

你要说顾及女神吧,你看永恒烈阳,名字都没喊完都就来了个火烤愚者,就念了一次就让人不敢再念了。


还有克莱恩抢了海神权杖掌管海神教会和你抢地盘你都没管,默认自己的枢机主教逃过去当教皇,后来还把人家在你那的船给送过去了。


所以你是不是馋我猫!>


<ls最后一句暴露了你一样馋我主身子。


首先小克喊列奥德罗的主要场所是神弃之地。

那里被隔绝开来众神渗透不进去,只有残留力量在里面,不排除是因为是残留力量所以比较弱,所以使得小克敢喊。


其次知道真神名字的连阿蒙都不敢或者单不直接喊,估计没有自动回复这种东西。


还有阿尔杰的事,克莱恩当时是诡秘之主的预备役,列奥德罗是他这边的,怎么可能因为一个枢机主教和他撕破脸,更何况还是他塔罗会的人。>


这个克莱恩到是不着急,首先上面有人解释了,其次他也不相信那个风暴之主会喜欢自己。


结果等了几秒也没听见真神那桌有什么动静就往那边看了一眼,就这一眼就后悔了,看把我们克猫猫吓得,差点跳起来。


只见列奥德罗梗着脖子,涨红着脸一副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的样子,黑夜女神用危险的眼神盯着他,好像在忍耐着什么一样。


列位,一个粗犷的暴躁老哥满红,您能想象到那个画面吗?


反正克莱恩想象不到,但他看到了,刺激的他是头晕目眩,一瞬间仿佛感觉这个世界坏掉了,所有人都在馋自己身子。


掉线很久的格尔曼用凶狠的眼神看着列奥德罗。

谁都不能觊觎主,连他自己都不行。


这个时候女神终于忍不住了,用一只……爪子“碰”的一声把列奥德罗的头砸在了桌上。


其他神乐呵呵的看着这场不能可以说是单方面殴打的“神战”,简称风暴之主吃瘪。


到是蒸汽这个童颜巨佬拍了拍他的背,因为她用稀少的人性感受到了一种名为同命相连的感觉。


列奥德罗到是不想接受这份好意。

才不想被你这个反面教材安慰!


————————

女神:我让你帮我看儿子,你就是这么帮的?(砸)

老鸽:那不然呢!我也没动他呀!

————————

老鸽:你是只触手怪,我是只触手怪,不然咱俩一起过得了。

克喵:(惊恐)

————————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久不写格尔曼,问就是忘了。

————————

下一篇想看什么?


评论(26)

热度(2304)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