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梓

【观影体】那个神奇的古神眷者1

*时间线:在小克遭阿蒙/查拉图/亚当(白造)之前,乌托邦已完成

*扒小克=夏洛克=格尔曼=道恩≠愚者 至于梅林……等我能写到他再说吧。

*注意:这个愚者很厉害,仁慈善良,是个严肃的神……对小克除外。如果看见疑似愚世的情节,就是愚者想rua猫猫,明明已经上手了别问,问就神明最宠爱的眷者。

*人物:塔罗会,大帝和贝贝,莫雷蒂一家,大妮子,安德森,阿兹克先生等。

以上……OK?那就开——————始


(>▽<)



“嘶……”披着梅林皮的克莱恩捂着脑袋抬起头来,看了看四周,都是和他一样刚刚醒过来的人,他默默的扫视了一遍众人,正义小姐,倒吊人先生,审判小姐……我们塔罗会被一锅端了吗?梅丽莎和班森?他们怎么也在?

那边的班森刚刚醒来,就看见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周围都是些不认识的人,他本能的护住了紧紧抓着自己的梅丽莎,一旁的伦纳德和奥黛丽看见了他们,默默的朝他们的方向靠近。

看来你们都清醒了】突然出现的声音把所有人都吓的愣了一下,沉默了一会,角落里魔术师打扮的人出声问道:“请问,您想做些什么?”【我只是想让你们了解一些东西而已,别担心,看完这些东西你们就可以离开。对于一些你们不该知道的,离开这里时会自动封锁记忆,直到你们能知道的时候才会回想起来。】【现在,请各位落座做个自我介绍吧

众人挑完座位后,再次陷入了沉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克莱恩纠结了一下,再次打破沉默:“我是梅林·赫尔墨斯,序列二,是个魔术师。”

序列二?!众人被吓了一跳,和一名天使坐在一起对他们来说实在是有些超乎想象。

阿兹克沉默着看了他一眼,紧接着开口:“阿兹克·艾格斯,序列二……”他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曾经的死亡执政官”

又一位天使,而且……大家回想起“苍白之灾”脸色都不怎么好。

有了两个人起头,自我介绍顺利的完成。

这时大家正对着的墙突然亮了起来,伴随着之前的那个声音【想必有些人对这里并不陌生吧】画面上是一座华丽的宫殿被浓郁的灰色雾气包围着。

是灰雾!塔罗会的众人瞬间紧张起来。这个存在……竟然可以监视愚者先生的地盘。其中以克莱恩最为紧张,他甚至可以预见他掉马的未来了。

那是遥远的第一纪之前,这里有一位强大的神明和祂的眷者们,大家都称呼那位神明为“诡秘之主”】画面一转,来到了宫殿里面,上首的座位上有个被灰雾包裹着的模糊的身影。

是愚者先生?塔罗会的成员心情更加复杂。克莱恩的身体变得十分僵硬,坐在旁边的阿兹克看见了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克莱恩慢慢放松下来,对着认出他的阿兹克点了点头。 

他们的生活一直很安稳,直到灾难降临,生灵死亡,文明破灭,众神有的陷入沉睡,有的彻底死亡,我们的“诡秘”也不例外,在沉睡前,祂把祂的眷者们塞进了一个个茧里,来进行保护】画面依旧是灰雾之上,只见一排排的茧中,有三个破开了。

“诡秘”醒来后,发现有三个眷者被投放下界了,其中包括祂最宠爱的一个。故事围绕着“诡秘”最爱的眷者展开。那位眷者名为“周明瑞”或者……

克莱恩·莫雷蒂。


评论(36)

热度(4375)

  1. 共6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