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梓

公开处刑时刻(1)补

时间线:小克沉睡


人物:想到谁写谁


设定:塔罗会全员序列三。


——————


此时克莱恩非常迷茫。


不是为他的精神状态与前路迷茫,他感觉自己现在前所未有的清醒。他就是为自己的清醒而迷茫。


他记得自己前一秒还在和天尊那个lyb互坑,下一秒就感觉心旷神怡,仿佛全世界都安静了,就像进入了女神的神国。


正当他想检查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疯了导致精神升华了的时候……


“克莱恩——??”    “主——!”   “愚者先生~”


嗯……?……梅丽莎,班森和伦纳德……最后那两个是什么东西???


克莱恩决定继续装睡。


克莱恩认为又是天尊搞得鬼把戏,他没敢睁眼,因为以他被天尊坑的经验来看,他指不定看到的是什么鬼东西。


【愚者先生放心吧,我们已经把天尊给屏蔽了~】


???


什么东西?


——————————


‘我是伦纳德,我现在非常慌。’


‘上一秒我明明还在女神的教堂,下一秒就到了这个地方,周围好多熟人……等等……’


‘克莱恩??!他不是陪愚者先生沉睡了吗???还有旁边那是……格尔曼??’


‘??!!那是愚者先生!??为什么愚者先生和克莱恩长得一样??’


‘不对……我看见了愚者先生的脸……我怎么什么事都没有???’


伦纳德感觉自己现在就是个巨大的问号。


‘老头?老头你在吗?这怎么回事?啊!克……愚者先生醒了!’


————————


克莱恩刚睁眼,就看到自己不知道到了什么地方,眼前塔罗会的人全部到齐,他的熟人也都在这,连他哥哥妹妹嫂子侄女都在!还有一个已经“死去”的格尔曼!?


………………


果然我还是在做梦呢:)


【啊!愚者先生已经醒了!既然全员到齐,我就开始宣布规则了!】


【咳咳……首先,请大家放心,我们并没有什么阴谋,也并不站在外神那边,只是应一些高位面生物的愿望,让你们看一些东西而已,你们在这里时外面的世界会暂停,等你们看完就可以离开了。】


‘这熟悉的描述……’克莱恩想到了曾经看过的那些阅读体,观影体之类的公开处刑现场。


“这难不成是个阅读大厅?”


心里话被公开播放的克莱恩当时就懵了。


【愚者先生真聪明!这是个多功能阅读厅 ,听歌读书观影都可以!还有提供休息的房间,完全可以住人的!】


被夸奖的愚者先生并不高兴,他表示自己绝对不想住在这里。


看看塔罗会的大家……你们的想法都写在脸上了好吗!


【那么,在开始之前,大家先自由活动一下吧。】


————————————————————————


我—回—来—了




之前的文不会坑的,只是要想一下剧情和进度。



评论(8)

热度(2681)

  1. 共3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