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梓

那个神奇的古神眷者9 补

*时间线:在小克遭阿蒙/查拉图/亚当(白造)之前,乌托邦已完成


*扒小克=夏洛克=格尔曼=道恩≠愚者 至于梅林……等我能写到他再说吧。


*注意:这个愚者很厉害,仁慈善良,是个严肃的神……对小克除外。如果看见疑似愚世的情节,就是愚者想rua猫猫,明明已经上手了别问,问就神明最宠爱的眷者。


*人物:塔罗会,大帝和贝贝,莫雷蒂一家,大妮子,安德森,阿兹克先生等。


*原著属于乌贼,ooc属于我。


*【】内,正常字体原文,黑体字自我发挥


*『』内群聊内容


以上……OK?那就开——————始


(◍•д•◍)


【    “十一月十八日,真是件神奇的事情,一个异想天开的实验和一个偶然出现的失误,让我发现了一位困于风暴之中,迷失于黑暗深处的可怜家伙,他甚至只能在每个月满月的时候才能稍微靠近现实世界,可依然无法将他的呼喊传递进来,他是幸运的,他遇见了我,这个时代的主角。”


  “写完上面这段话,自己读了一遍,忽然有点唏嘘,哪怕是用汉字,也不知不觉带上了浓烈的翻译腔,四十年弹指一挥间啊,以往的记忆真的就像梦一样了。”


  “一一八四年一月一日,盛大的新年晚会,弗洛纳尔夫人真是一个尤物啊。”


  “一月二日,我的外交委员会的先生们都是蠢驴!”


  “一月三日,当初的选择还是太草率了,现在看来,不管是‘学徒’,还是‘占卜家’,‘偷盗者’,都更加地好,可惜,没办法再回头了。”


  “一月四日,为什么我的孩子们会那么蠢?我说过一万遍了,不要被那些神棍忽悠,不,那些神棍或许自己也被忽悠了,魔药的关键不是掌握,是消化!不是挖掘,是扮演!而魔药的名称也不仅仅是核心象征,还是具体意象,更是消化的‘钥匙’!”


  “九月二十二日,反对我的联盟在建立,从北边的弗萨克,东边的鲁恩,到南面的费内波特,我的敌人们终于走到了一起,但我并不畏惧,我会用事实告诉他们,武器和见识的代差不是人数和低阶序列者能够弥补的,再说,我手下又不是没有,而高端,呵呵,他们忘了我是谁吗?”


  “九月二十三日,我与寻找‘神弃之地’的船只失去了联系,我该考虑发明无线电报了,但愿它不会受风暴影响。”


  “九月二十四日,伊萨卡小姐比弗洛纳尔夫人更加迷人,或许我只是在怀念青春。” 】

……罗赛尔大帝原来是这样的人?!

众人的内心十分复杂,尤其是塔罗会的人,

一想到他们一直给愚者先生看到是这种东西,心里就一阵后怕。幸好愚者先生是个仁慈善良的神明,赞美愚者!

贝尔纳黛早就了解了他爹的性格但是……

贝尔纳黛瞪了罗赛尔一眼。屑老爹,整天不着家,还说我们蠢。

【   非凡者和普通人感觉也没太大区别啊……克莱恩无声嘀咕了一句,又将目光投向了桌上的三页日记。


  罗塞尔大帝确实涉及了神秘领域……


  他的日记价值连城啊……


  对别人而言,它只是一张张废纸,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破译,对我来说,那就是宝藏!


  不知道剩下的日记在哪里……


  得想办法找到更多……   】

塔罗会的众人看着克莱恩的心声,心里突然冒出了个想法。

愚者先生…要求收集日记……不会是为了他吧……

再结合他们的相处模式,愚者先生对克莱恩的宠爱……

这个想法在他们的心里愈发觉得真实。

当代鲁迅:???你不是吧?

套娃之王:做好心理准备吧,你要完了。

当代鲁迅:……你都看了些什么?

套娃之王:也没什么,就类似于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和想要和别人家夫人野战却被其丈夫馋身子之类的。【幸灾乐祸】

当代鲁迅:……我完了。【生无可恋】

【    他穿着便于行动的紧身长裤,白色衬衣未曾扎进去,有明显的诗人浪漫气质,正是之前搜查克莱恩家的黑发绿瞳警官,刚才两人在楼上已经见过一面,只是没有说话。

  “下午好。”诗人般的年轻值夜者微笑招呼道。

  “下午好,我想我不必自我介绍了吧?”克莱恩幽默以对。

  “不用,我对你印象很深刻。”那年轻值夜者伸出右手道,“伦纳德.米切尔,序列8的‘午夜诗人’。”

  序列8……还真是诗人啊……克莱恩与他轻握了一下,含笑反问道:

  “对我印象深刻?”

  伦纳德.米切尔绿眸幽深,笑意很浅地回答:

  “你有种特别的气质。”

  ……gay里gay气的……克莱恩嘴角微动,勉强笑道:“我自己并不觉得。”

  “遭遇了那样的事件,且没有第一时间接受我们的保护,你却依然活着,这本身就足够特殊了。”伦纳德指了指前方,“我得替换队长了,明天见。”


  “明天见。”克莱恩侧身让开道路。


  等他一步一步消失在楼梯尽头,伦纳德.米切尔突然转身,凝望着那片昏黄的光芒和石板地面,对着空气低声自语道:


  “你看出来什么没有……”


  ……


  “果然,他并没有什么特殊……”】

对哦,忘了一个人。

空间中央突然出现了一个人。

“老头!”

帕列斯·索罗亚斯德,偷盗者途径序列一,请落座吧。 】

帕列斯顿好了一下,坐在了伦纳德旁边。

好的,一个问题解决了,还剩另一个。

“请问……gay里gay气是什么意思。”艾德雯娜遵循着不懂就问的好学精神开口。

gay:指同性恋。

gay里gay气:该词从字面上意思可以理解为是形容男生的气质、穿衣、动作等种种现象透露出了一种不同于直男的气息,有一种gay的气质,经常做一些很gay的事情;或者就是很直白的吐槽某个男生的行为举止很娘。除此之外该词还用来吐槽某人行为举止阴阳怪气的。

或指对方很像同性恋。

一瞬间,大家看伦纳德的眼神都不正常了。特别是班森,梅丽莎和阿兹克……哦对,还有一脸激动的佛尔思。

班森和梅丽莎用敌视的目光看着他,仿佛看一个强抢民女的渣男。

佛尔思兴奋的看着他,脑子里类似《散漫诗人和他的猫系男友》《我的恋人同事》之类的东西已经来回过了好几遍。

阿兹克神情复杂,对着伦纳德欲言又止,最后决定打破沉默“……年轻人努力追爱是好事,如果克莱恩同意的话……”

有了第一个,自然就有第二个,安德森一脸佩服的看着伦纳德“啧啧啧,厉害啊,敢和那样的存在抢人。”

伦纳德非常崩溃,他感觉他跳进永暗之河都洗不清了,他决定搬救兵。“老头!你快帮我解释一下,我真的不是gay!”

帕列斯呵呵一笑“不知道是哪个小子,整天张口闭口克莱恩,给人家写信的时候纠结了一个晚上都没写出来。”

好的,现在他跳进混沌海都洗不清了。



——————————————

迫害伦兔真快乐。




评论(4)

热度(8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