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梓

今天的愚者先生依旧很累

是那个神奇的古神眷者的番外篇,愚者先生以前的故事


————————————


吾名玄华,福生玄华天尊。

有个不省心的哥哥名叫玄黄,我们两个是一位双神,共享“诡秘之主”的职位。


其实说是兄弟也不是,我们可以看做一体,我是人性,哥哥是神性。


我有狗有房有职位,还有一个小娇妻,生活不要太滋润,除了每天要给哥哥收拾残局外……


但我的哥哥是个令神发愁的家伙,可谓真神见到了头疼,邪神见到了发疯,外神见了痛不欲生。


最厉害的战记包括但不限于缠着远古太阳神生孩子。


结果最后真的生了个孩子……


我当时正在和流言(空间主人)扯皮,突然他停顿了一下,看上去很严肃的说“阿华呀,我刚刚听见了你哥哥生了个儿子。”


?


好家伙,能让我哥哥那个向欲望母树和堕落母神求婚导致两个神大打出手自己还能全身而退的家伙怀孕的到底是何许人也,我何德何能有这么彪悍的哥夫。


“不是诶,是有人给你哥哥生了个孩子。还是随你哥哥的黑色头发呢。”


那一刻我非常担心这个孩子会随我哥哥的性子。


我急忙向远古太阳神家跑去,路上还遇见了我哥哥,他单片眼镜不知道上哪去了,身后还跟着一个外神,看上去是被他的美貌迷住了,傻乎乎的。


我:……


算了,既然是个外神就随他玩了。还是正事要紧。


当我看见我侄子的时候,我终于知道我哥的单片眼镜去哪了。


:)


好家伙,刚看完儿子就去调戏外神,不愧是你。


我按住太阳穴,向我不能算嫂子的嫂子问:“他叫什么名字?”


“嫂子”微微一笑:“阿蒙。”


我:……?


“他叫阿蒙。”


我:……


好家伙,嫂子没想到宁也是个爱玩梗的。


我回家一看,我哥正鼓捣着一盏油灯,我过去左看右看也没看出那盏灯有什么值得他鼓捣的。


在他眼里我那时大概像只好奇的猫吧,他笑了笑,像顺毛一样摸了摸我的头,我有点惊奇,默默享受了一下难得的来自哥哥的温暖。


……


过了一会,我反应过来,事出反常必有妖。


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到了不对。


我来到他身后,握住了他的肩膀“那只跟着你的外神呢。”


他冲我笑了笑,扬了扬手里的灯“在这里面~”


我按了按额角,按捺住了我想要给他一个背后抱摔的冲动。


………………………………


时过境迁,我狗死了,房子空了,职位不全,老婆失忆了,哥哥死了。


家里空荡荡的只有我一个人苦苦的重新追小娇妻,偶尔回忆以前的生活。


本来以为以前鸡飞狗跳的生活不会再发生了,还有点惆怅,结果……


流言你怎么还活着?远太杀了那么多古神怎么就剩下了你这个奇葩?我求求你,安静的死去不要再揪着我和我媳妇了好吗?


黑夜家那只兔子你干什么呢?动手动脚的,不知道那是别人老婆吗?开个会都不安分。


今天的愚者先生依旧在心烦呢。

评论(51)

热度(1014)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